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师生同台竞技,践行“体教融合”——2022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自行车趣味赛成功举办

作者:周娅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工作安排,2022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自行车趣味赛于4月23日在自行车文化主题公园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赛,为比赛鸣枪发令。

(贺华中院长致辞)

自行车趣味赛在振奋人心的枪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设有个人绕桩赛、个人慢骑赛、个人投掷飞镖赛及团体接力绕桩赛四个赛项,有全院110余名师生参赛。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积极发挥体育竞技精神,永不服输,坚持不懈,同时也深刻领悟到体育竞技带来的魅力所在。

(教工组比赛)

(学生组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四个赛项的冠亚季军依次诞生,最后机电工程系在四个赛项中以总积分67的成绩取得团体总积分第一名、建筑工程系团体总积分第二名、电子信息工程系团体总积分第三名。比赛结束,由贺华中院长为本次获得团体接力赛及团体总积分的参赛队颁奖。

(贺华中院长为团体总积分一、二、三等奖获得参赛队颁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构建我院“学、练、赛三位融合”的体教融合特色体育文化校园做出了展新的贡献,树立了我院师生终身体育意识,体现了工职院24字学子品格。

(裁判工作人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