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宋奕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同志,开展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踔力奋发”宣讲报告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了宣讲会。

宋奕副院长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踔力奋发”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细致、准确的阐述。她指出,我们作为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要更加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大国工匠,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宋奕同志勉励机电系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抓住时代机遇,迎难而上,为学校的高质量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的职业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