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举行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何子淑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增强师生情感交流和提高老师教学能力,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机电系、汽车系近日在清镇校区悦知楼-L-008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会议由何子淑老师主持,系部主任、各专业中心主任、课程组长及教务处、基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的还有19级和20级所有班级学生代表约80余名学生。

座谈会开始前,系部副主任何子淑老师强调:这次座谈会是针对同学们在上课和日常生活所遇到的问题,采用“学生提问、老师解答”模式,来帮助大家解决关于学习及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各位到来的同学,对开学来遇到的问题诚恳的反应出来,积极主动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才能不断完善,更好地服务学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使这次交流会很有意义,收获很多,也让系部了解到很多不足。同学们围绕着座谈会主题,提出多媒体设施不够完善、计算机课程授课场所不安静、实验课时偏少、如何提高教学互动、网络课程教学形式化等一些富有建设性的问题,系部及其他部门到场的负责人都一一做了现场解答。现场无法解读的问题,系部领导表态,将在会后会对这些问题进行核实,及时尽快的改善和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最后,同学们表示感谢系部组织这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反应问题的平台,也期待问题得以解决。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也将按时按点,认真听课,主动配合上课老师教学活动,学习更多有用的知识,充实自己,为将来的工作岗位奠定基础,也为学校美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