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2022年9月30日,在贵阳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情况下,为保障国庆节期间系部的安全稳定,确保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机电工程系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工作部署的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京、副书记雷小叶、系部主任李莉娅、副主任何灏及全体辅导员,通过线上加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王京书记认真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的安全工作重点、要点,对国庆假期的放假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要求辅导员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根据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各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外出做好安全防范;三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特别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加强校园管控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关注特殊人群;四是做好学生离校、返校情况统计,全面掌握离校和在校学生动态,建立健全信息上报制度,确保学生安全信息渠道畅通,沟通及时有效。让全体辅导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每一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工作形式化、表面化、粗糙化,确保国庆前后的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专项工作体现了机电工程系全体老师高度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在工作中时刻以学校和学生安全为首的原则。通过安全班会、寝室检查也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纪律意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