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带队至我系开展党建综合性提醒、检查和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2023年11月14日上午8:30,学院副院长宋奕带队至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综合性提醒、检查和调研工作,党委办公室综合事务科科长徐化、党委组织部干事黄娴、党委宣传统战部干事何君出席,我系党总支书记王京,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张霞参加。

会上,宋奕副院长与党政班子成员开展交流谈话,明确此次检查、调研工作的目的,并对照指标开展资料检查,综合考核我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一把手”监督等多项工作内容。

此次党建综合性提醒、检查和调研工作,全面检查了我系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做出了及时提醒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王京同志对于此次党建综合检查出的问题,系部党总支将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对帐销号,提升系部党建成效,加快系部发展步伐。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