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宋奕副院长指导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智能制造工程系召开系部党政联席会议,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首先由议题负责人向会议做陈述,系部党政负责人对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最后进行了表决。宋奕副院长认真听取了议题内容的讨论和决策后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智能制造工程系严格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对系部的重大事项进行讨论决策,做到集体领导、分工合作、协调运行,切实推进了系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她认为智能制造工程系此次党政联席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执行规范、集体研究讨论热烈,很好的汇集了党政班子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同时,她也指出要把党政联席会的各项决议落到实处,要加强决议落实情况督查,形成工作闭环机制,系部党政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谋划全局的能力,提高议事决策水平,系部建设中要充分运用好党政联席会这一机制,坚持科学管理,合理规划,集中决策,保障系部工作有效高效的推进。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