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双元制职业教育项目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双元制职业教育项目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针对贵州双元制职业教育联盟微信公众号开展运营维护服务,包括展示系统搭建、平台维护、消息群发、必要的视频剪辑发布、客户专员支持等。

四、项目服务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双元制职业教育联盟微信公众号。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投标单位应提供20218月至今三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和纳税证明。

六、投标限价:4.2万元

七、报名及获取项目信息:

请于20221015日前,向联系人报名,并获取项目相关资料。报名时,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应资质证书复印件以电子档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郭扬

电子邮箱:329919162@qq.com

咨询电话:15285042881

八、竞争性磋商时间:待定。

九、竞争性磋商地点:待定。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