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笃行楼(B4实训楼)玻璃窗户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0-23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笃行楼玻璃改造项目

二、项目概况: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笃行楼三、四、五楼,每层楼内圈里的办公室,只有玻璃幕墙的作为采光,没有玻璃窗户作为通风,每一层楼有4间办公室,每一间需要拆掉3块玻璃,改为3扇上弦玻璃窗户,窗户尺寸880mmX980mm,共计3层楼,合计36扇玻璃窗户。

三、改造目的:

每间办公室改造3扇窗户后;能使每一间办公室是采光效果良好,室内空气对流。

四、改造质量标准:

现行标准符合国家规定的工程技术质量标准,满足合同约定的内容、质量等要求。

五、安全文明施工要求

必须满足国家现场文明安全施工,施工现场大于等于2米以上,属于高空作业,现场需要搭建脚手架施工;施工现场需要安排施工人员摆放安全警戒线。

六、质量保障

窗户安装牢固,风撑润滑良好,窗锁开、关正常,密封胶表面光滑、顺畅、无裂缝。质保期2年。

七、详细磋商文件获取时间为挂网侯三日内。联系人:杨军,电话:18798086791

八、具体磋商时间、地点见磋商文件。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22年10月23日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