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辅导员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吴连会     来源:     点击:

为精准传达2022年国庆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国庆期间学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工商管理系于9月29日晚21点40分,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辅导员紧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秀丽主持,系领导班子,2021级、2022级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凤就国庆放假时间,国庆前、中、后期的相关工作如前期认真向学生解读政策及学生返校相关防疫要求,中期关注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离校学生跟踪管理、建好各项工作台账,后期关注学生返校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及讲解。

之后,李秀丽就30日学生全员核酸、重点学生摸底工作进行安排,深入解读贵阳市内各区县防疫政策、学生离/返校报备报批程序及要求,指导辅导员利用钉钉打卡的方式实时关注学生出行动态。最后,李秀丽指出,疫情仍未结束,考验还在继续,国庆期间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有序将假期各项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