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2020级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我系召开2020级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系实习工作负责人令狐荣波主持,系领导班子、20级辅导员及实习指导老师、校企联合培养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针对当前疫情现状和12月12日岗位实习中期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令狐荣波就企业日常消杀、充实防疫物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加强考勤管理、加强学生防疫意识等方面的工作与各合作企业进行及时协调沟通,确保实习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强调校企双方要共同配合做好实习管理工作,要求学生加强日常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系副主任方维强调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当前疫情现状,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要求企业继续做好防疫工作,驻地老师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实时提醒学生做好防护,辅导员做好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