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就业部署会及实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安排部署我系就业工作,持续推进实习工作,2023年3月15日,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就业部署会及实习推进会,会议均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秀丽主持,20级、21级辅导员参会。

就业部署会上,李秀丽首先听取20级带班辅导员汇报学生就业意向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有的放矢提出措施建议。她强调,驻地教师要主动作为,架起企业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帮助专升本学生协调学习时间及工作强度;辅导员要合理疏导学生情绪,持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即将返筑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系副主任方维再次强调20级实习平台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务必督促完成信息录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要求辅导员要仔细解读文件,做好学生指导和解释工作,按标准收齐就业材料并核查归档。

接着召开的实习工作推进会上,李秀丽强调,辅导员要认真解读实习相关政策,精准熟知实习各项细则,通主题班会向学生传达实习政策,持续摸排学生实习意向,积极引导学生认知实习、参与实习、完成实习。

会议最后,李秀丽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辅导员要在吃透政策精神中把准落实方向,在深入掌握学生情况中合理运用沟通方法,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中形成有效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