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序推进近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3月21日,我系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在线传达近期我系实习就业、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她要求,针对20级学生就业工作,辅导员要摸清学生就业情况,逐步完成就业系统信息录入,提前准备材料迎接系部检查,统计核实专升本学生基本信息,做到底数清,台账明;针对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对辅导员开展实习宣讲工作做精细化安排。之后,实习负责人令狐荣波老师对相关实习政策进行解读和培训。


系副主任方维提醒辅导员要配合21级技能考证相关工作;要及时转发补考方案,推进我系补考工作。张凤针对学生安全工作作强调,要求各级辅导员定期召开安全主题班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李秀丽做总结,指出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稳步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在校生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