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拓宽就业渠道 优化指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吴连会     来源:     点击:

近日,我系通过召开校企座谈会,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方式为我系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在校企座谈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对即将步入实习岗位及就业的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合作企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并在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时,加强就业指导板块的内容,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配合我系优化学生就业指导服务。

在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时,与我系紧密合作的13家企业,将就业指导的内容融合在宣讲的各个环节,用企业领导们自身的经历,或发生在他们身边的真实故事为引导,不断激励学生们做好就业的思想准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收获满满,不仅了解到不同企业的文化内涵,也见识了各行业的不易,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