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有序推进近期学生岗位实习工作,4月19日,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2021级岗位实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秀丽主持,系领导班子、2021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李秀丽首先听取2021及各班辅导员汇报实习情况及实习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针对共性问题作详细安排,她要求辅导员要深入研读实习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实习引导,强调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把学生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在工作中要做好电子化存档,主动学习实习管理系统,熟悉系统各项功能,及时在班级推广系统使用方法。

接着,系副主任方维就实习前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精细化安排,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凤就学生实习注意事项作提醒。

会议最后,李秀丽作总结,她强调,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岗位实习工作,肩负起学生教育教学的重大责任,把我系实习要求落到实处,把好实习引领“定星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