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寝室“线上课”,最美“风景线”——工商管理系学生线上学习掠影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田涟祎     来源:     点击:

9月,新冠疫情袭来,学院“静”了下来,线上网课的进程却“动”了起来,我系教师苦思冥想、涸思干虑把网课上得更加多彩、多样、多元,让专业技能的授课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使课程思政的思想观念“活”了起来,通过线上学习,使同学们的内心“暖”了起来。

“现在是封控时期,作为学生首先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应及时主动上网课。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课程语言以及主播式口吻的授课方式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使我们巩固了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更加懂得感恩和珍惜生命。”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1125C班祝茔虎同学感触颇深的说。

教学形式虽从线下变成了线上,但教学质量、课堂讨论和师生互动不变,老师们用直播互动的方式,如在学习通上签到或让学生课前实时互动回复数字“1”和课后统计等,保障了同学们的出勤率,勾画出寝室最美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