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立足网格化,夯实疫情防控根基​​——工商管理系开展2022级学生安全网格化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李云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优化系部管理工作,提高疫情期间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能力。近日,工商管理系组织2022级辅导员、各班网格员开展学生安全网格化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网格化管理负责人令狐荣波、李云两位老师主讲。

培训首先对每日晨午晚检、特殊情况请假、辅导员网格化管理日报的填报等内容进行讲解,要求网格员及时提醒任课教师填报网格化反馈表。接着,向所有网格员讲解钉钉填报安全网格化表格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明确安全网格员工作职责,通过发现——处理——反思总结——归档形成台账。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使各网格员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