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共建师生情——观山湖师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10-04    作者:李云     来源: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展现观山湖校区师生积极阳光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4日下午,在工商管理系的组织下,观山湖校区师生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利索,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学生篮球队激烈拼抢,打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优势突破教师队防守,不断拼博。他们全力防守,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老师们雄姿英发,观众们激情四射,全场高潮迭起。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平日文质彬彬的老师们上了赛场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极速往返于攻防两端,所有参赛教师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激烈的对抗引来场外学生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整个赛场呈现出热烈的气氛。

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精彩的篮球赛落下了帷幕。无论最后比分定格为多少,赛场上没有失败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本次友谊赛的宗旨。场上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结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增进了师生的友谊,展示了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