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05    作者:谢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4日上午,为提高系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助力早日战胜疫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秀丽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李秀丽针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强调疫情防控中要坚持做好信息报送、筛查排查、应急值守等工作,加大工作力度,调动校内校外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精准有效。

针对今天国庆节后返校问题和核酸抽检问题,要严把“入校关”,坚决严控疫情“输入”和“扩散”校园,全力做好联防联控各项工作。她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中要提前一天做好万全准备,检测之前要核实清楚各项数据,确保点对点通知到班主任和学生,准备在先、制定方案;检测过程中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随机应变、灵活处理,确保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检测后第一时间统计和上报数据。整个过程做到底数要清、情况要明、数据要准、工作要实、思路要对。

会议最后,李秀丽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师生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展现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国庆节后学校恢复封校管理,教学工作和线上线下活动要有条不紊开展,希望大家继续绷紧弦、站好岗,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