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就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上级纪委工作要求,3月18日,学院纪委书记董平一行深入清镇校区食堂,就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董平书记实地查看了食堂售卖窗口、餐余回收处,检查了师生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情况,现场与食堂就餐学生、教职工、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师生对食堂用餐的意见及建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纪委要及时督促职能部门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他指出,要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认真落实好有关工作要求,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根据食堂用餐变化情况,科学备餐,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和日常监督管理,健全完善厉行节约长效机制,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养成惜粮爱粮和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