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对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纪委监察处   点击量:

3月24日—26日,我院顺利举行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为确保分类招生考试过程的公平性、公正性、严肃性,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带队对我院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董平一行深入清镇校区分类招生考试现场,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董平强调,分类招生考试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要严格工作程序,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要严守工作纪律,保证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要落实好重大突发事件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按程序处置突发事件。

通过对考试环节、监考人员等过程监督,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强化了考场纪律,做到监督全覆盖,确保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在阳光下廉洁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