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4年纪委(扩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纪委综合处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学院纪委327日下午在清镇校区图书馆103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院纪委(扩大)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学院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同志主持。

首先由董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委员陈怡、张俊玲依次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由董平对《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说明。

最后,董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2024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就是以实现学院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升级发展为目标,更加注重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更加注重按规律办事、按规矩做事原则,更加注重实事求是、守正创新、求真务实、凡事彻底精神,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守正创新补短板、强弱项,勠力同心、忠诚履职,不畏艰险、勇毅前行,纵深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为谱写学院改革稳定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