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省级优质课程(精品课程)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10:00,在我院清镇校区悦知楼4楼智慧教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省级优质课程(精品课程)申报推进会。教务处长吴荣主持会议,各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吴荣处长从“文件精神解读、当前背景下课程建设的重要注意事项、申报书填写与材料准备”等方面对申报工作作指导,并结合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对学院优质课程申报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然后吴荣处长与各课程负责人围绕前期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展开交流与研讨,针对相应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圆满完成此次优质课程申报工作。

与会人员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将持续以各类课程立项建设为契机,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分层次、分类别、分阶段组织实施课程建设,着力建设一批高质量、高水平、具有示范作用的课程,助推学院“双高”验收和升格职业本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