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20   来源:   点击量: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明确新学年工作目标,1月18日上午9:30,在我院观山湖校区4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部署会。各系教学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吴荣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开始,吴荣处长对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肯定了各教学系部在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仍需改进和加强的地方。

为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吴荣处长对新学期专业市场调研工作、职业本科专业申建准备、试题库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吴荣处长主持会议

她强调本年度是学院各项工作推进的关键一年,为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求各系研究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有关文件,掌握各专业国标要求,高标准完成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任务;二是结合学院实际,关注省内外同类院校课程改革举措和课程体系设置动向,更细更实地做好教学工作。

欧阳述娟副处长讲话

随后,欧阳述娟副处长就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和“技能贵州”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作具体说明与要求,针对考务工作,她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根据“技能贵州”项目申报文件精神,她要求各系注意时间节点并及时推进申报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成功地理清了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今年制定的工作目标,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