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教务处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11:10,教务处在我院清镇校区悦知楼一楼教务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推进会。各系部教学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荣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议开始,吴荣处长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大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见,并就落实党委意见提出两个方面具体措施:一是以公共基础课服务专业课、服务分层分类教学和专升本方面为落脚点,推动公共基础课改革;二是针对各系部项目课程体系存在支撑课程开设、内容标准滞后等问题,要求做好课程教学设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方法补齐短板,加强学生学习能力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二)

随后,王勉副处长就2020级学生实习管理相关工作作出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注意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所制订实习方案和工作规范,深入推进学生实习管理工作。

最后,吴荣处长对暑期教师人工智能技术体验、培训考证、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开设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希望各系部继续努力不断总结教改经验,扎扎实实推进学院“三教改革”和“双高”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