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学历教育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贵州应用技术技师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成教培训部     来源:     点击:

6月5日,贵州应用技术技师学院执行院长郭钊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在观山湖校区召开了意向合作办学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招生就业处、成教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主持。

座谈会上,蔡志坚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贵州应用技术技师学院在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同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设备、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办学上,教学资源互用,教师互相学习;在社会培训上,互相开放为实训基地。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为学生升学、社会服务打开通道。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签署全面合作框架性协议,逐步拓展合作办学的空间。

郭钊详细了贵州应用技术技师学院的办学情况,对蔡书记的合作提议表示赞许,就双方可以合作的领域和范围作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尽快和我院相关部门做好对接,争取早日签约,实现共同办学,提升办学内涵。

座谈会上,梅松、成教培训部主任刘春就合作事宜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在宋奕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IMG_20200605_153408.jpg

图为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在交流座谈会上讲话

IMG_20200605_151756.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交流意见

IMG_20200605_161630.jpg

图为考察组参观我院贵州省危险化学工业安全技术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