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培训

安全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清镇市安全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4    作者:成教培训部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黔应急[2020]28号文)和《省教育厅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开展政府补贴性职业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函[2020]200号)精神,成教培训部先后与观山湖区、花溪区、清镇市签署联合开展安全技能提升培训合作协议,与安顺市应急管理局共同确定了市域涉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培训工作方案。

政府补贴性培训对工作要求非常高。所填报资料须详实,涉及内容面广,故工作量大且要求工作时要非常细心。成教培训部经过两周的共同努力,在贵阳市应急局、贵阳市人社局和清镇市应急局、清镇市就业局的大力支持下,来自清镇市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的60名学员终于于昨日齐聚我院清镇校区,自此我院政府补贴性培训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政校企合作开展培训将有助于高水平专业的建设和高水平学院的打造。成教培训部将总结此次经验,以便推广并指导此项工作在各系的逐渐铺开,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也将得到新的提升。

IMG_20200902_085512.jpg

IMG_20200902_085607.jpg

mmexport1599185019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