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计算机等级考试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计算机等级考试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顺利完成2023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2023923日,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院如期开考。本次考试,共开考计算机基础与WPS Office应用、计算机基础与MS Office应用、Python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等5个大类,573科次

除了我院考生外,还有来自贵阳学院、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多名校外考生参加考试。


为保障考试顺利完成,我院成立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组和工作组,从后勤保障、机房运行、安全保密等多方面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考试筹备过程中,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秀丽听取了部门工作人员的详细汇报,并对考试工作做出了周密的部署。

考试当日,考生经过签到、人脸识别、安检等各环节的严格检查后进入考场考试。




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带领的巡考组,不定时对5个考场进行巡视,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均严格按照考务方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系统运行平稳,考试数据回收及时准确。经过全天的紧张工作,下午6时,加密狗及考试数据安全送达考试院指定地点,标志着我院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从考前、考中、考后的整个过程,继续教育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