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技能等级认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技能等级认证 >> 正文

我校荣获“老挝职业标准开发突出贡献单位”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23-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荣获“老挝职业标准开发突出贡献单位”荣誉表彰

由世界教育组织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8月16日开始在湖南长沙召开。2023年8月17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副主任郭智勇带队出席了博览会主要会议之一的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标准共建学术研讨会”。

会上,EducationPlus国际职业教育大会组委会主席、德国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Hans Stoter(汉斯·斯图特 先生乍得职业培训、小手工业和小额信贷部副部长MBAIRO TOG-NAYE RAMADJI(姆拜罗 ·托格-纳耶 ·拉马吉)女士、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部职成司原副司长刘占山先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办公室(中国·北京)区域协同专家姜灏先生等分别为研讨会发表致辞并作交流发言;

随后,会议对“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第一批参建单位予以授牌。我校因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中所做的大量建设性工作,获得“老挝职业标准开发突出贡献单位”荣誉表彰。

我校将以“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标准建设,为“建成省内一流、行业先进、国内有声音、国际有身影的高水平职业本科院校”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