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护航儿童成长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助力乡村振兴 护航儿童成长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赴紫云县小学开展普法、防欺凌、心理健康和性教育系列培训活动

为提升学院服务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普及学生法律知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应紫云县猫场小学和打联小学的邀请,于2022519日出发,赴两所学校开展为期2天的“普法、防欺凌、心理健康和性教育教育”系列培训。

本次活动由成学院教培训部统筹,我院驻紫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力协调,学院党政办、工商管理系、机电工程系、基础部等部门通力配合,分别选派了王斌、令狐荣波、张颖、王媛4名专业教师组成培训团队,为紫云县猫场小学、打联小学师生送去了小学生应知应会的法律常识、校园防欺凌、心理健康知识、性知识和防性侵等多方面的专业培训,并为每一位学生派发了知识手册,供大家日常学习使用。

此次培训系我院“双高”十大任务中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的实质性工作之一,两所小学共计完成1317人次的培训,对我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社会培训水平、打造社会培训品牌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