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成教培训部“教培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网站安全检查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成教培训部“教培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及网站安全检查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成教培训部“教培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网站安全检查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

(一)采购内容:三级等保测评及网站安全检查

(二)项目工期:90日历天。

(三)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项目质保期结束。

(四)服务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

(五)拦标价:6万元。

(六)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现场踏勘自行组织。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报名时提供)

(一)一般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具有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检测的经营资质。

(三)具有符合TRIMPS-SC13-001:2021《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实施规则》的要求的经营资质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2023年1月至今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相关凭证,如不需缴纳税收的供应商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五、获取项目信息

项目详细信息获取方式:请于2023-8-152023-8-17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咨询。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8171700分(逾期报名恕不接受)。

联系人:王文琦:13984822721

六、竞磋时间:待定,另行告知报名单位。

七、竞磋地点: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

                                

 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