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我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8-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笃行致远,奋楫向前

——我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38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我部各项工作情况,简要部署下半年工作内容。会议由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秀丽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李秀丽主任对全体成员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李秀丽主任指出,上半年我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且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我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将主题教育融入各项工作中,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完成函授教育、技能考证、专项培训、走进社区等系列社会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同时,李秀丽主任也指出我部上半年工作中同样存在诸多不足之处,希望部门成员能够正视问题、查缺补漏,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李秀丽主任对2023年下半年工作作出简要部署。李秀丽主任强调,下一步部门需要对上半年的社会服务收入、培训人次、已报账目等多项工作进行汇总统计;同时统筹开展2024年预算、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编制等工作;并开展以推广普通话进社区为代表的社区服务工作;持续跟踪在建项目进度,及时归档已建项目资料。李秀丽主任表示,部门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卯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将部门高质量发展推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指出了我部上半年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我部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我部全体成员将补足上半年工作中的短板,锚定下半年目标持续努力,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为部门高质量发展奋楫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