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第九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的部署,更好的推进整体就业工作进程,7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九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各系党政负责人、副书记、就业专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由梅松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梅松副院长通报了76日学校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并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他表示,各系部根据教育部文件的要求,立刻开展自查工作,反复核查各系学生的就业材料,并提出“五要”原则:底数要摸清、更新要迅速、数据要真实、材料要齐全。尤其是针对长时间未就业的困难学生,建立就业困难台账,形成“一对一”的帮扶机制,正确引导学生积极就业。

招就办陈怡主任传达教育厅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征兵工作调度会的通知。她说道:我校必须按照文件要求,切实将就业工作的站位再提高,措施再聚焦,责任再强化,聚焦征兵工作发力。要求系部每一位老师将学生的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组织好一年两征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实行精细化、精准化、

差异化动员。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董平发表了讲话,董书记强调:就业工作不仅要顺利完成,更是要规范完成,每一位负责就业的老师,都应秉承着“底数清、数据准、任务明、工作实”的原则,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站位。有了政治觉悟,各位老师才能依规依纪、保质保量的完成我校就业目标,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