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磷化集团人才供需合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推进发展共赢,3月16日上午,贵州磷化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叶文、集团招聘小组人员一行八人,以及我院梅松副院长,招就处陈怡处长,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和机电系主任李莉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上,梅松副院长对出席洽谈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化工系、机电系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成果等。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尽快落实与集团的合作,加快企业宣传及订单班的组建。



叶文部长介绍了企业目前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及优势资源,他说道:眼下,贵州磷化集团多个新能源材料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集团踏入新能源“赛道”正当其时,他表示在这个紧要时期,企业迫切需求大量化工、机电专业人才,而校企合作就是学校和企业的双赢平台,接下来将通过订单班培养和专业共建等多种模式寻求合作契合点。会议上,双方根据企业目前的岗位需求以及长远发展目标,初步达成了分别在2021级、2022级化工系、机电系组建磷化集团订单班的意向。


会议结束后,集团一行八人在学院双创中心对化工系、机电系学生分别做了精彩的企业宣讲,并安排有意愿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