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岗位职责

科研处工作岗位职责

时间:2020-05-20 18:34:30  作者:  点击:


科研处处长岗位职责

1、为院长提供科研工作决策咨询,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执行情况进行信息收集、整理、统计、分析、提出建议等;

2、提出科研处工作整体思路,组织制订并实施学院科研发展规划、年度科研计划以及各项科研工作的规章制度;

3、主持全处的工作,负责制定本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组织协调院外业务主管部门、院内各部门的工作联系;

5、负责教学质量控制及教学改革相关工作;

6、负责师资培训相关工作;

7、组织院级各类研讨会、学术报告会工作;

8、负责科研处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学习;

9、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研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1、协助科研处处长全面开展科研处工作。

2、协调组织制定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中各系统、各层面质量目标、标准及制度。

3、配合学校质量管理团队的建设工作。

4、协调组织各部门开展部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工作。

5、协调学校信息采集、审核管控以及质量年报数据填报。

6、协助建立并实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的质量监控与预警机制。

7、协调组织开展学校考核性诊改工作,配合完成学校自我诊改报告。

8、组织营造良好的校园质量文化氛围。

9、完成上级组织及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处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科研处处长及副处长全面开展科研处工作。

2、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的管理及办公用品的购置、发放、维护和维修等工作。

3、负责教学督导教师的工作安排、发放督导相关表格、收集督导表格。

4、负责安排学生信息员相关信息表格的发放、填写、收集、汇总,组织学生信息员培训会、表彰大会。

5、负责协调做好教师梯队建设的相关工作。

6、负责固定资产的盘点、统计、汇总等相关工作。

7、组织营造良好的校园质量文化氛围。

8、完成上级组织及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管理岗位职责

1、科研项目管理,负责全院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项目申请、立项、组织实施、经费管理、成果鉴定和结题等。负责做好科研项目(课题)计划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落实等工作。

2、科研成果统计,负责科研成果的登记、审查、组织鉴定和上报等工作,并负责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转让及开发。

3、科研成果评奖及上报,组织学院科研课题的成果鉴定或验收、成果管理以及各级各种奖项的申报工作。

4、科研档案管理,与院档案室取得联系,按档案室规定和要求进行技术资料搜集、整理、统计、归档。负责做好科技保密工作。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