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科研处工作制度

时间:2020-05-20 18:01:00  作者:  点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是主管本院科研管理的部门,是院学术委员会的常设机构。主要职能为:

 

1、负责制定和落实学校科研发展的规划和年度计划,完善科研管理制度。

 

2、负责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管理以及科研成果的鉴定、评选、报奖等工作。

 

3、建立并完善科研信息网站,及时发布各种科研信息。

 

4、负责全校学术交流活动、学术会议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5、对学校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进行年度统计,按奖励办法严格、准确地审核、公示及奖励。

 

6、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7、协助编制科研经费预算,审核科研经费的使用。

 

8、负责开展技术合作、科技咨询和科技服务活动。

 

9、负责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和科研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10、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