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要闻

    要闻

    2019年科研处举办科技论文讲座

    时间:2019-12-02 10:31:43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广大教师对课题申报及项目评审的认识,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推进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20191129日下午1330分,我院特邀贵州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任达森教授到校为全院教师作《如何有效提高科学研究的内生动力》的科研讲座。

    讲座现场

    任达森教授从为什么要做科研、怎么做科研,做什么样的科研、怎么申报科研项目、怎么合理使用科研经费,四个方面详实的阐述了如何提高科研的内生动力问题。并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例,综合选题、摘要、和申请书的书写为例,从而比较好地提炼了申报书的题目和内容精华。任达森教授倡导项目申请书选题一定要精练和创新。同时,课题设计论证是整个申报书中最核心的部分,因此,要树立精品观念。

    讲座结束后,董汝晶副处长进行了总结分享,再次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和方向性。同时,科研处既是管理部门,更是服务部门。科研管理人员为科研人员提供优良的服务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应以人为本、为科研工作者服务的精神,为我院参与科研的教师服务。希望我院的全体教师今后在立项申请书的选课和论证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和创新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能力。

    科研处

    2019122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