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要闻

    要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11-15 18:00:37  作者:  点击:


    20191114日下午13时,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学术委员会17位专家莅临会议,对参加此次申请立项的12位教师的课题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胡宗超院长主持。

    评审会会议现场

    会上,12个课题组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课题的研究和实施方案进行了陈述,重点从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实施过程设计和主要措施、课题研究分工和预期研究目标及课题研究保障等方面做了5分钟的汇报。每位教师汇报结束后由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2分钟的点评,专家对每个课题今后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可行性的指导,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的具体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项目报告会气氛热烈、指导性强,听取汇报后,学术委员会成员对课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获得23以上票数的参评教师将通过本次课题的申报。经集中评议,评审组专家认为汇报的11个课题研究具有一定的价值,在进行公示之后,进行项目立项。

    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组的评议,将进一步修正研究方案,细化研究步骤,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的目标和任务。通过这次项目报告会,对各项课题的研究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我院的整体的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的提升,以及今后的科研工作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