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要闻

    要闻

    科研处召开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08-23 10:28:08  作者:科研处  点击:

    2019823日下午,科研处在部门办公室召开了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议,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传达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二是安排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由王成琼处长主持。

    王处长进行文件传达

    首先,王成琼处长对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王处长要求科研处全体人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开创农村产业革命各项工作崭新局面,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决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重托,决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

    其次,王处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如下安排:一是加强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结题管理,督促各项目主持人按时按质的完成课题;二是完善督导员的工作内容;三是收集并汇总“诊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四是跟踪“项目制”试点项目,敦促各主持人认真负责的完成;五是要通过本次分工调整,更好地发挥各人作用。

    王处长进行工作部署

    最后,王处长指出,本次会议是部门的“收心会”,要求我处人员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要积极认真地做好以开学之前的准备工作。处室同志要分工负责,明确办理时限,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完成。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