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 > 正文
要闻

    要闻

    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会

    时间:2024-03-29 19:47:26  作者:  点击:


    学院于2024329日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科研工作会。贺华中院长、胡宗超副院长、科研处处长陆建遵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胡宗超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照片

    在此次大会上,陆建遵处长汇报了2023年度全院科研工作的主要成绩,一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体科研人员通过共同努力,在科研工作、科技人才引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二是科研管理、成果转化和科研交流的情况,展示了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全面进步。还提出了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计划与目标,包括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提升科研积分完成质量、强化基础研究能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加强科研育人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随后,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分享了当前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展开了积极的交流。

    贺华中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过去一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所有科研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科研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引擎,鼓励全院师生继续努力,共同探讨科研工作的发展大计。贺院长特别提到要激发年轻教师的活力,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提高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并完善科研管理办法,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科研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

    此次科研工作会不仅总结了上一年的科研成就,更指出了学院未来科研的发展方向。

    科研处

    2024329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