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军训磨意志 慰问暖人心

发布者:乔明星  时间:2023-08-25 10:52:41  浏览:

 

8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系主任张俊玲、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副书记乔明星再次来到2022级学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全体教官及参训学生。


党总支书记袁玉敏、系主任张俊玲与教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军训进展及基本情况,对军训教官的辛苦训练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对参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奋发向上、刻苦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严谨认真的训练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顽强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系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对参训学生、承训教官的真挚关怀和殷切期望。相信系部2022级全体参训学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意志品格投入下阶段训练中,再展青春风采,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