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工作动态

2022年“人才日”专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4-29 14:24:57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29日上午,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日”专题座谈会。组织人事处刘林处长主持会议,各系部副主任和部分教师人才代表参加会议,围绕贵州省相关人才政策和学院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刘林处长指出,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将每年4月第四周的星期五定为我院的“人才日”,以专属节日方式开展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氛围,不断增强人才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我院正处于提质发展的关键时期,急需人才,更需做好人才工作。

会上,大家围绕现阶段学院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做法、讲问题、提建议。

刘林处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对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作了安排。她指出当前人才引进工作困难重重,尤其是在引才、护才、爱才等方面,但我们依然信心十足。她强调学院即将出台人才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加大在校企合作的企业中引进技术技能人才,尝试以团队的形式引进人才,实施人才引进“一人一策”“一事一议”,探索项目制、年薪制等管理模式。对于学院人才的引进必须契合学院的发展需求,不能只解决数量问题,要综合考虑如何利用人才带队伍、出成果等,各系部必须与人事处共同谋划人才工作的具体举措,明确人才的岗位职责,梳理专业人才需求情况,不断提高引才实效。

会上,刘林处长还就贵州省人才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她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人才日”,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的讨论很丰富,感情很真切,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育得优。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