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人事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25 16:59:23  作者:  点击:

2022年8月25日,组织人事处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主持,组织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就个人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刘林同志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综合考核、教师师德师风、人才工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对组织人事处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大家在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学习党的重大政策方针,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业务能力,从而以战略思维、谋划思维更好的开展工作;二是要抓好业务工作。接下来的工作要以综合考核为主线,组织工作要“强品牌、抓示范、促融合、保发展”,人事工作在严谨细致的基础上要“强服务、严政策、清底数、抓规范、促发展”,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过程导向、问题导向”三个原则,推动学院组织人事工作;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作为学院党委部门重要组成部分,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让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打造讲规矩、讲纪律、有担当的服务队伍。

最后,万山同志主持组织人事处有关人员召开第二项会议,会议主题为: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部署会。会上,万山同志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作了工作部署和任务分工,并要求职称评审期间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做好教师服务工作。特别指出,今年组织人事处申报职称晋升的四位同志全程回避组织评审的一切工作,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