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提高审计监督保障能力 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严泓同志于6月29日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提高审计监督保障能力 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严泓同志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及体会与各位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结合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要求贯穿于审计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初心跟党走。

会上,通报了前期调研情况,与会党员从建章立制、加强预决算审计、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强化工程审计等方面全面提升审计效能提出了工作计划及思路。

通过本次党课,审计处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审计项目紧密结合,狠抓督促落实,把推动审计查出的问题的整改作为审计处抓督促落实的重点内容,以有力有效的审计整改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推动做实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在理论学习中“沉下去”,在为学院实践中“动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99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