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深入审计处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带队到审计处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举行,审计处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指出,审计处作为学院的重要职能部门,要整体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重大政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强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在审计管理监督、评价和服务等方面的关键作用。蔡书记强调,要持续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服务意识,做到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融合,切实为学院高质量改革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严泓就学院内部审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如何更好地推动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审计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多种形式为载体,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