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贺华中出席并指导审计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管理,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复盘,提前部署下一步工作,近日,审计处召开了工作例会,院长贺华中到会指导。

贺华中院长首先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强国复兴开新篇”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审计处全体人员要加强日常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并作为我们日常工作的行动指南。

随后,审计处各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汇报了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考和打算。贺华中院长对审计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指导意见。他强调,大家要注重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审计监督于服务之中,着力在促进政策执行、提高资金绩效、推动责任履行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不仅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也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协作、优化了工作流程。通过深入沟通与交流,对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的解决方法达成了一致,对强化工作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