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构建贯通协同高效机制 开创审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审计纪检监察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0日,审计纪检监察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在图信大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出席会议,学院审计处和纪检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F460

会上,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刘航超传达了《贵州省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实施办法》,审计处副处长严泓汇报了近期审计发现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同志围绕以上学习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

纪委书记董平结合学院当前实际,就审计纪检监察联席会议为什么开、怎么开以及会后工作怎么做作出了相关安排。他强调审计与纪检监察要以统一号召,个别辅助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开展工作,提高各系部处合规合法意识、红线意识和风险意识,恪守职业道德、严格执行学院制度,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制度管人,流程管事。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对贯彻落实好贯通协同机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主动学习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协同实施办法》;二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和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审计和纪检要加强跨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发展和监督工作。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