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夯实思想根基 提升履职能力——审计处党支部召开12月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四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严泓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性,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结合工作职责和学习体会,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研讨。贺院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审计处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作为学院审计监督的重要行政职能部门,要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廉洁自律,切实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巨大动能,通过持续的深化内化转化,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整体发挥审计处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计处党员同志在学习后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积极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