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做好充分准备 综合运用发现问题 对巡察审计工作的思考和体会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图信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内容是龙凤娇同志参加巡察工作的经验分享,旨在深化成员对巡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审计综合能力。龙凤娇同志从以下两个方面分享经验:

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职责。从思想上明确巡察的政治要求和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同时,还要从政策和实际操作层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是综合运用多种方法来发现问题。从多个角度了解被巡察单位的情况,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发现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提升巡察工作的效果。

活动中,贺华中同志指出,巡察是保障学院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可以及时发现内部存在的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纠正,从而确保学院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让审计处全体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的责任使命。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