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审计处党支部召开1月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主题聚焦于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并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会议旨在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发展。

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泓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深入探讨党的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党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由之路,而反腐败斗争则是党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对党的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全体党员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锻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