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增强党性观念 提高党性修养--审计处党支部召开3月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严泓同志首先领学了《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领航中国式现代化》。同时根据工作要求,严泓同志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且通报了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等,依次做个人汇报。

最后,在民主评议环节,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开展测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党员的日常表现和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同志作出民主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定。




手机版